公共管理学院三位教师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48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公共管理学院邱雪玫、刘蕾和韦长伟三位老师获得立项。

本次入选的项目包括,邱雪玫老师申报的“基于跟踪语料库的汉语幼儿(5-6岁段)话语能力发展研究”(语言学,一般项目)、刘蕾老师申报的“新时代背景下建立健全新型社会组织党建双向嵌入运行机制研究”(政治学,青年项目)和韦长伟老师申报的“新时代居民公共安全感的结构模型建构与影响因素测度研究”(管理学,青年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具有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的国家级项目,往往会对社会科学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学院本次在国家社科基金立项中再获佳绩,充分提现了学校对推动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视,对推进我校“兴文战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康玉菲摄影: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