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社工13-1班开展项目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273

9月18日上午10时,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于文A501开展了项目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李全彩老师主持召开,指导老师施炜老师、陈静老师以及社会工作2013学生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系主任李全彩老师介绍此次项目实习的时间安排、工作内容、人员分工等基本信息,并宣布本学期项目实习正式启动。第二个环节为指导老师做自我介绍以及提出对本次实习的指导意见和美好希冀。最后,指导老师与各小组成员见面讨论并安排近期各自的工作,同学们认真听取工作安排的同时纷纷表示收益良好。王晶鑫同学说道:“很珍惜学校和学院给予我们的这次实习机会,希望能在这个过程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吧。”

社会工作是一个需要实务能力的专业或职业,因此社工实习对学生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高实操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老师们介绍实习基本信息

同学们认真听取实习工作安排


新闻来源:文法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