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226

7月2-4日,学校党委先后组织召开六场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刘波、宋学锋、曹德欣、赵建岭、蔡世华、周国庆、王增国、周福宝等出席会议。座谈会集中向学院(部)主要负责人,部门主要负责人,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学生代表等广泛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校领导就报告的起草过程以及报告的主要结构和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经过广泛深入调研、研讨后,报告起草组反复研讨形成了初稿,提交校党委常委会审议讨论后形成了征求意见稿。学校向各代表团征求意见,并面向各方面代表人士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总体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在起草过程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全面总结了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绩和基本经验,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指出了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学校的发展目标、总体思路、具体任务等进行了谋划,是未来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间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与会人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爱校之情,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围绕学校未来发展的主要任务、具体举措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大量真知灼见,校领导们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党委常委会将就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分析讨论后吸纳,推进“两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为开好第十四次党代会奠定基础。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发展规划部、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陪同听取意见。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