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4032

6月20-21日,中国矿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湖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葛世荣,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副校长李强、卞正富,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为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位。2018届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20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学位授予仪式自2018届博士毕业生开始。校长葛世荣为211名博士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李强,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副校长卞正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校长助理张万红一起在台下观礼,共同见证博士毕业生受礼的辉煌时刻。授予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主持。

从20日下午起,2018届2405名硕士、5637名学士分批上台,校领导葛世荣、曹德欣、李强、卞正富,研究生院、教务部以及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与学生握手并颁发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后,2018届毕业生将离开朝夕相处的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彭威摄影:新闻中心 研究生院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