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襄盛举,激情飞‘扬’”——土木学院与扬建集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7

土木学院与扬建集团党建共建交流会现场

土木学院与扬建集团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篮球赛现场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以党建促发展的校企合作模式,近日,土木学院与扬建集团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砼’襄盛举,激情飞‘扬’”——校企党建共建交流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篮球友谊赛活动。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高顶、扬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振新出席会议,双方党建、科研、群团等相关工作负责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主持。

在党建共建交流会上,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对扬建集团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本次党建共建交流为契机,继续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深、细、精”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共赢。扬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振新介绍了扬建集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主营业务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土木学院副院长马占国从师资力量、科研情况、代表性技术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还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就党建共建、业务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双方在文昌校区篮球馆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友谊篮球赛,以“球”会友,共谋新篇。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土木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土木学院不断加强校企联系、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赵赫辉 李亮摄影:姜涛 赵赫辉 宋钊存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