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海外实习团队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121

海外实习团队合影


党委副书记秦峰发言

7月6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在计算机学院B518举办海外实习团队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秦峰,带队老师曹露晨、兰绍江、陈冬格出席本次会议,2019海外实习团队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曹露晨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峰发言。他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意识形式和民族关系四个方面强调了实习团队在外的安全问题,他嘱托道:出国访学,一定要做到令行禁止,一定要服从团长和副团长的指挥,不得擅自行动。接着他提醒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把握好每次机会。最后,他勉励同学们通过此次访学活动开阔眼界,提升境界,向外国友人展现出矿大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到学有收获,砥砺前行。

随后,实习团队团长曹露晨从出行通知、准备物品、入境流程等多个方面讲解了海外实习出团手册,并明确了各小组的分工,强调了出行的注意事项,带领大家熟悉了整个海外实习的过程。

会议最后,海外团队成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加深了成员们的相互理解,增强了海外实习团队的凝聚力。

此次海外实习培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海外实习内容的了解,提高了团队的安全意识,让成员的目标更加明确,信心得到增强,能够做好充足准备,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自己的暑期海外实习生活。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绪 顾鑫龙摄影:顾鑫龙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