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121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协调会

会议现场

为筹备好迎新工作,帮助新生顺利办理入学,76日晚6时,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10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孙艺铭主持,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孙艺铭老师就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向各部门的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问,孙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回答。会议最后,孙艺铭老师强调,身为学生骨干要自觉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意识,做好自己分内工作的同时也要懂得为他人提供帮助,维护好学院的形象。

本次会议为新一度的迎新工作指明了方向,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同学们会鼓足干劲、团结协作,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贾纪元摄影:叶雨鑫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