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张广石支教团举办出征动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147

贺瀚老师向支教团介绍支教背景以及相关事宜

76日晚7时,张广石支教团于博学4号楼B102室举办了出征动员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贺瀚老师受邀出席动员会,张广石支教团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动员会。

据了解,此次张广石支教团分为两只分队,分别前往八义集和江阴开展支教活动。动员会伊始,贺瀚老师向支教团介绍了八义集和江阴两个支教基地的支教背景以及支教的相关事宜。他强调在支教过程中要注重宣传工作,同时把握自我的输入和输出,实现支教与实践相结合,服从组织安排,注意活动安全。随后支教团八义集分队长郑存智从前期准备、中期开展、后续总结三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往届支教团的成果并分享了与儿童们相处的经验,他说:“对不同年龄段的小孩要有不同的相处方式,陪伴是他们最需要的东西”。支教团江阴分队长祖丽君详细介绍了支教活动的安排,并表示成员们要积极备课、互帮互助,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发挥特长,提升自我。

本次动员会点燃了张广石支教团成员们的支教热情,明确了各位成员们的支教职责,为后续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刘麒源 陈佩羽摄影:李浩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