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举行新闻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49

9月20日晚7:00,文法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在博五A201举行新闻培训交流会。交流会由宣传部部长陶英男、李淑清、庄雪芳主持,宣传部新干事参加了本次例会。

新闻培训交流会以见面介绍、讲解职责、交流感情为主要内容。在干事们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宣传部部长陶英男向成员介绍宣传部干事应有职责,用电脑展示了往届成员所拍摄的照片,指出未被采用照片的瑕疵以及优秀照片的出彩之处,供干事们学习借鉴,以拍出精彩之作。随后,宣传部副部长庄雪芳向干事们发新闻范例文件进行新闻培训,并对其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干事们与部长们相互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

新闻培训交流会的召开让干事们互相了解,交流感情,明确职责,做好以后的工作,更好的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交流会现场


新闻来源:文法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