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厚爱无声——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教学部结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25

6月22日中午,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教学部为小包庄小学结束了2018年上半年的全部课程。

小包庄小学位于河南省方城县柳河乡,由于坐落在较为偏远的地方,同时受限于经济支持,师资力量相对薄弱。为了帮助改善这一环境,让那里的孩子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2013年8月份,羽翼网络支教团进行实地考察后正式开始对小包庄小学开展网络支教并为学校提供多媒体设施。在本学期支教团通过网络总共授课93节,课程主要为英语课和科学课。与之前不同的是,在本学期末支教团老师们一起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套模拟试题,用以检验孩子们这一学期的学习成果,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这一措施得到了小学老师的一致好评。在教学中,支教老师与孩子们积极互动,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到了快乐。虽然相距千里,但是网络和大屏幕让老师与学生仿佛置身于一个教室中。支教团中负责上课的老师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各个学院,他们为孩子们的教育做出了不懈努力,孩子们的进步离不开他们的付出,结课后老师的肯定和孩子们的感谢便是对支教团最大的支持与鼓励。

羽翼网络支教团不仅帮助小包庄小学改进了硬件设施,还为那里的孩子们改善了学习环境。在支教团的努力下,小包庄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取得了更优异的成绩。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东旭 岳子煊摄影: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