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建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自查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180

9月21日下午1300,力建学院在党员工作站开展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自查工作。力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刘晴、党员工作站站长翟浩然同学以及党员工作站纪检部、秘书部的负责人参与了检查工作。

刘晴老师首先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我们学生党员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深学透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工作。随后,刘晴老师和党员工作站学生干部仔细认真地翻看了党支部和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用记录本,提出了一系列具体建议。比如会议记录要规范;每次的支部学习记录内容要全面,要有学习计划、个人发言内容记录、总结点评记录等;支部活动要提供活动计划、相关的文字和图片资料等支撑材料。另外,刘晴老师对开展活动效果较好的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个别态度不够认真的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严厉批评。最后,刘晴老师希望各支部的党员端正学习态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起到党员模范带头的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自查,力建学院对于学生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有了整体把握,同时也有利于查找问题进行及时整改,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

老师和学生干部检查相关材料

各学生党支部提交的材料

新闻来源:力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