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酷跑协会举行校园夜跑开跑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296

9月22日晚,环测学院酷跑协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校园夜跑开跑仪式。

夜跑活动开跑前,酷跑协会会长张兴勇首先为新生讲解夜跑方式和注意事项,并且强调健康的生活离不开运动,跑步是锻炼身体极为有效的有氧运动方式,号召会员们坚持跑步,在跑步过程中逐渐提升毅力。接着,酷跑协会负责人带队领跑,夜跑路线为绕学校校园一圈。夜跑过程中成员积极配合,互相鼓励。到达终点后,负责人确定全体人员安全到达,随后解散队伍,夜跑活动结束。

夜跑作为简单轻松的运动,不仅能有效缓解一天学习后的紧张,还能起到提高身体素质的效果。环测学院酷跑协会一直将夜跑活动作为协会的常规活动内容,希望参与的同学们都能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培训健康阳光生活的意识。

新闻来源: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