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江苏省学生资助宣传画活动中获奖2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613

作品《筑梦起飞》

作品《背包》

 

近日,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画评选结果,我校上报作品获专家组及网络投票一致好评,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娄晶晶、张彩虹同学作品《筑梦未来》荣获二等奖,李艺瑶同学作品《背包》荣获三等奖。

作品《筑梦起飞》以灰白色为背景,印有热气球图案,并在每一个热气球上标注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项目。热气球代表上升、希望、起飞寓意,以此表示大学生会在国家、学校的帮助下,筑造梦想,乘风起飞。

作品《背包》以一米阳光传递一份温暖,助学为梦,梦为铸人为主旨。背上书包,为梦奋斗的愿望,离不开国家的资助政策,寒窗饱经霜风,几番风雨几番晴,折桂蟾宫圆梦;助学于始,铸人于终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广发动员、周密安排、认真开展,广大师生尤其是受助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既宣传我国新资助体系建设和资助育人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也为青年学生展现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提供了理想舞台。学校也借助此次活动,大力加强资助政策宣传与资助成果宣讲,将活动的作用发挥最大化,将资助与育人紧密结合,切实做到活动有内容,活动有效果,活动促育人,活动树新风。

 

新闻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孙文远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