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出国访学行前动员和安全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286

程德强副书记发言

带队教师,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张玉川老师介绍行前准备事项

带队教师,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唐颖老师介绍行程安排


为做好学生暑期出国访学行前动员和安全教育工作,7月5日下午,孙越崎学院在博一B101教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出国访学行前动员和出访安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暑期出国访学带队教师和参与暑期出国访学项目的部分20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程德强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主要就访学期间的学习、安全提醒和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表示,暑期出国访学是提升学生国际化水平的直接途径,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明确出国访学目的,课上按时完成学习计划,课下抓住时机提升语言能力,拓宽国际化视野。此外,程德强副书记还结合自身出国经历,就出国访学期间的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和生活安全为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提醒,希望同学们出国期间严格服从学院出访安排,尊重出访国当地历史文化,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到“安全去,安全回”。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张玉川、唐颖两位带队教师分别就行前准备事项和出国访学期间的交通、食宿、行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孙越崎学院2019年暑期出国访学项目包含三个子项目,分别为英国诺丁汉大学暑期项目、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和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项目。本次将由3名带队教师和75名同学参加,各子项目持续2到4周,主要包含课组学习和实践拓展等方面内容。

新闻来源:孙越崎学院 李向阳摄影:张诗彧责任编辑:李向阳审核:程德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