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于基伯副书记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电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12日下午,学院于学院楼A20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主持召开,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与2017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基伯副书记向毕业班班主任介绍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对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推进重点进行详细部署。于基伯副书记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坚持“三个一”指导策略,落实“一生一策一方案”的工作方法,继续约谈摸排,精准掌握动态。于基伯副书记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发挥“双层沟通”的作用,一对一约谈,点对点突破,详细分类,精准指导;二是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精神,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机会;三是要求强化毕设督促,针对毕业设计进度较慢、态度消极的同学,班主任要及时与其进行沟通并给予专业指导,辅导员认真落实毕业学分核算、鉴定工作,保证每一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四是要求持续关注毕业生身心健康,做好安全工作与文明离校教育,重点开展疏导工作,保证毕业生身心健康;此外,要充分利用网络思政教育平台,切实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提高毕业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电力学院通过本次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的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学校安全教育与管理相关工作,持续做好学院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毕业生奔赴新征程做好保障工作。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李双 王思杰摄影:王思杰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