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报多项作品获得好新闻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2042

近日,2015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奖与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相继公布,我校报送的7件作品中,校报卢进丽、刘尊旭老师撰写的《一个创客的机器人梦》等5件作品获奖。其中,1件作品获得江苏教育新闻奖通讯类三等奖,2件作品获得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通讯类一等奖,2件作品获得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消息类三等奖。

“江苏教育新闻奖” 由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参评单位为中央新闻媒体驻宁机构及省内媒体,旨在积极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更加关注教育、宣传教育。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各类参评稿件318篇,其中报刊类221篇、广电类40篇、网络类47篇、摄影类10篇,最终84篇作品获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本次评选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00所高校报送的2877篇作品参评。协会最终评选出消息类获奖作品382篇,其中一等奖66篇,二等奖122篇,三等奖194篇;通讯类获奖作品552篇,其中一等奖98篇,二等奖170篇,三等奖284篇;言论类获奖作品273篇,其中一等奖52篇,二等奖95篇,三等奖126篇;版面类获奖作品310篇,其中一等奖55篇,二等奖95篇,三等奖160篇;新闻摄影类获奖作品265篇,其中一等奖43篇,二等奖87篇,三等奖135篇。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