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信电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5浏览次数:298

925日,信电学院于信电学院楼A101报告厅召开了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信电学院16级辅导员项青主持,辅导员何海明、钟珊珊、张岳出席了本次会议,信电学院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会议。

晚上六点三十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项青老师对刚过去不久的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她在18天的军训日程中的所见所闻,并对学院16级全体师生的付出与努力表达了感动与感谢。随后,项青老师详细地为在场同学介绍了本年级的具体情况以及学院工作,强调了考勤纪律并提示了请假方式和注意事项。她还倡议大家要重视集体,增强集体荣誉感,为建设优良学风班做出贡献。紧接着,项老师为在场同学展示了信电学院12级本科生的出国升学情况,其中不乏在清华、北大等顶尖名校读研的学生,她借此鼓励大家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树立目标,追求梦想,创造辉煌。之后,项老师针对在场同学对其在校生活状态做出了评价,指出了一部分同学作息不规律、学习状态懒散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她强调:“大学生活是一个人一生中的黄金时段,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充实。”项老师发言结束后,何海明老师、钟珊珊老师、张岳老师分别从班级管理、年级管理和作息管理对16级新生进行了安排和提醒,号召大家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最后,项老师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在同学们毕业的时候,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心生悔恨,而是获得了充实而又甜蜜的回忆!”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信电学院16级新生充分了解了学院情况和年级管理办法,有助于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对自己大学生活的进一步反思和规划,对他们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信电学院摄影:王璨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