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召开2019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04

动员大会现场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进而通过社会实践认识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7月8日,信控学院于学院楼A101召开2019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信控学院团委书记管钰老师、专职辅导员祁昊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信控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午13:00,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伊始,信控学院团委书记管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社会实践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同学们认识社会实践的教育意义和育人作用,鼓励同学们在暑期通过社会实践认识社会、服务社会。随后,祁昊宇老师主要从为什么要写新闻、如何写好一篇新闻、写完之后怎么做这三方面开展社会实践宣传工作培训。祁老师针对以往出现的问题细致地讲解了新闻写作手法、新闻语言特点、拍照手法,提高同学们对社会实践宣传工作的重视。最后,徐州市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徐进洋同学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他在实践中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在社会实践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表现出信控学院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暑期实践的细节和各项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对社会实践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培训说明,为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祁昊宇摄影:闫祖龙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