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国际化视角下大学外语学科建设和跨文化人才培养高层论坛在徐州拉开帷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5浏览次数:459

924日上午8时,由中国教育语言学研究会、《外语研究》编辑部和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协办的高等教育国际化视角下大学外语学科建设和跨文化人才培养高层论坛在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了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有上海交通大学俞理明教授、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李建波教授、盐城师范学院原院长薛家宝教授、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杨俊峰教授、南京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程爱民教授、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教授、南京大学陈新仁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朱振武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何刚教授、天津外国语大学外国语言文学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赵彦春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兰天总经理、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院长吴格非教授以及来自省内外21所高校的专家教授。

开幕式由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吴格非院长主持,他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专家教授。随后,由俞理明教授、李建波教授和兰天总经理进行致辞。李建波教授表示,外语研究长期关注包括大学外语学科建设和跨文化人才培养的问题研究,相信此次论坛将为推动外语教学上新台阶作出贡献,并预祝本次论坛取得丰硕成果。

上午830分,开幕式结束,所有与会专家教授合影留念。本次高层论坛开幕式旨在简要介绍大会议程和主要议题,促进各专家教授之间的沟通交流。开幕式的成功标志着高等教育国际化视角下大学外语学科建设和跨文化人才培养高层论坛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各高校专家教授将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交流。

各位与会专家教授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王必聪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