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新生辩论赛招标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5浏览次数:490

唇枪舌战辩真理,宏词论道展风采,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新生辩论赛即将拉开帷幕。9月25日,为了支持辩论赛顺利开展,保证辩论赛有序进行,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新生辩论赛招标会于博学楼举行,信电学院联合力建学院、文法学院参与竞标。

下午两点,招标会正式开始,各学院代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阐述竞标原因和竞标优势。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王培源作为信电学院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信电学院的优势在于各部门职能分工明确,并举办了一系列的校级活动,在各方面经验充足,能够及时有效地完成辩论赛的准备和开展。除此之外,三个学院联合举办辩论赛,人力资源丰富,资金充足,还在原有比赛赛制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改革,在保证比赛能够顺利进行的同时,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可观性。在答辩环节中,针对评委提出的关于辩论赛子活动的问题,王培源部长也讲述了信电学院设计的子活动方案:在辩论赛开始前通过新媒体平台征集辩论赛徽章,最后评选出优秀作品制作出实物作为辩论赛的纪念奖品发放。

信电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新生辩论赛招标会,体现了信电学院积极参与学校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为营造学校良好的学术氛围贡献力量。相信在信电学院竞标成功后,定能为全校师生奉献一场精彩的新生辩论赛。

招标会现场

新闻来源:信电学院摄影:王培源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