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积极参与女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277

9月25日下午3时,由文法、理学院、信电、材料、资源五院学生会女生部联办的“林下风范,旖旎风光”——女生经验交流会在材料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2013级的王迪、张莹、高源、王子博四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在2016年校园十佳歌手第一名张承同学的演唱中拉开了帷幕,来自文法学院的张莹同学首先进行了发言。张莹同学告诉在场同学,大学生活只有在自己实际体验后,才能真正了解。她还提醒大家不要过早定下目标,应该在自己的学习过程中慢慢明确方向。这些经验给了在场同学很大的启发,发言结束后大家给予热烈的掌声来感谢张莹同学的交流。之后,来自信电学院的高源同学通过讲述自己在大一时因目标不明确而导致迷茫的经历,再一次强调了在大学生涯中要有明确的目标。在所有嘉宾发言结束后,进行了问答环节,优秀学生代表积极回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下午4:30,女生经验交流会在互动环节“你比我猜”的欢笑声中结束。

在场同学王璟元表示,通过参加女生经验交流会,不仅可以提升自己日后的学习意识与能力,还可以对大学生涯规划有更深刻的了解,非常有意义。

张莹同学交流经验

现场同学提问


新闻来源:文法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