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色彩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596

  青春是首歌,充满着活力;青春是首诗,字字洋溢着朝气;青春是幅画,每笔都代表着幸福。然而,时光流逝,青春终将逝去。但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青春从不褪色。因为,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青春的色彩是鲜红的。伙伴们正值青春年华,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对待工作与学习游刃有余、鞠躬尽瘁,热情的心像一团火焰在燃烧,那是永不服输的红色火焰。

  青春的色彩是蔚蓝的。知识的广袤无垠,我们彼此默默祝福努力。在这片蔚蓝的知识之海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名优秀的潜水员,在一望无尽的海洋中探索知识的宝藏。即使有过挫折与无奈,我们手挽手定会战胜海中巨浪。我们的青春难道不是蔚蓝的吗?

  青春的色彩是洁白的。这正如我们洁白的心灵,一尘不染天真无邪。每个人都是洁白的天使,带来了宁静与祥和,在这互帮互助温馨的氛围中,从不感到疲劳。心既有求,便守护一颗洁白宁静的心,在心如止水中不懈地奋斗。

  青春的色彩是五彩缤纷的。不信,你看:操场上我们奔跑的身影,像跳动的乐章,我们舞动的身姿朝气蓬勃、青春洋溢,那是五光十色的。虽说课程繁重,但我们都有一个斑斓的梦。所以,青春的色彩定是五彩缤纷的。

  ……

  朝阳的升起,必有夕阳的降落。流年似水青春短暂,这个经历是人生宝贵的财富。愿我们都有一颗不老的心,青春永驻,紧握青春的色彩。


新闻来源:信电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