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徐州市节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84

5月14日上午,徐州市政府召开2021年节水工作会议。我校荣获徐州市“2020年度节水先进单位”称号,总务部副部长马柯荣获徐州市“节水先进个人”称号,总务部能源管理中心副主任林保江被评选为徐州市第一届“节水大使”。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节约用水工作,秉承节约型校园建设思路,从建立健全节水长效机制的全局出发,坚持顶层设计与师生实践相结合,以系统思维做好水资源利用和节水工作。总务部在学校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以转变用水方式为突破口,不断完善用水管理制度和用水监督机制,强化节水刚性约束;坚持创新技术应用,大力推进节水项目社会化改革,以项目技改提升校园整体用水效能;坚持以宣教活动营造校园节水生态,将节约理念从课堂全面渗透到学生的生活教育和日常管理过程中,引导全校师生争做节约用水的示范者和推动者,共同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校园。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节水工作多次受到上级政府和行业部门的认可和表彰,并先后在徐州市和省级后勤协会作节水经验分享。

 

新闻来源:总务部 陈志刚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