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各大高校文艺社团工作交流会在矿大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319

9月24日下午15:00,徐州市各大高校文艺社团的同学们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事务大厅开展了一次工作交流会。此次工作交流会共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海学院、淮北师范大学等六个学校的文艺社团成员们来参加交流,工作交流会就徐州高校文艺社团的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校际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广泛交流。

会议伊始,各个学校代表都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学校组织活动开展流程进行了一些讲解。中国矿业大学社联副主席张闯在听取了各个学校的组织框架及活动流程后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表示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规则,不过大家既然要合作就必须得磨合好,这样活动才能有条不紊地开展。接下来,中国矿业大学美术协会主席宣鹏飞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对接下来各大高校活动合作开展的一些展望,他认为必须要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应该先从小活动做起,等大家都渐渐互相熟悉并且对整体流程有一个整体把控之后再相应的开展一些大型的活动。工作交流会中,各大高校代表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许多问题在热烈的讨论得到了解决。会议接近尾声,大家建议下次会议地点选择在江苏师范大学,这样随着会议地点的轮流切换,有助于大家加深对各大高校工作的了解

此次工作交流会旨在加强各大高校之间的交流为各大高校文艺社团搭建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两个小时的交流会,各大高校文艺社团相互之间已经有了初步了解,为今后合作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工作交流会现场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摄影:赵尧坤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