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举办新生演讲及辩论赛选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45

9月25日晚,孙越崎学院分别在学院楼A209和A207举行了新生演讲比赛和辩论赛选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是参与历届演讲和辩论比赛的经验丰富的优秀学长学姐,越崎16级新生积极参加比赛。

晚上七点,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在场外等候比赛的同学们争分夺秒,认真默读着自己的稿子,紧张备战。场内的同学按照预定程序逐个进行比赛,每四个选手一组,逐一进行展示。选手首先向评委和观赛同学们自我介绍,然后开始一分半钟的陈述观点论据。选手们的演讲稿和在台上的演讲风格各不相同,或抑扬顿挫,或慷慨激昂,或柔情款款。而评委们根据选手的陈述也提出各种尖锐的问题,并为每个人的表现点出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并决出各项奖项,在另一间教室进行辩论比赛也顺利决出选手名次。最终的结果或许没有达到一些选手的预期,令部分参赛新生感到失落,但这次比赛对新生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越崎新生们有勇气站上舞台,表现自我,已经是最大的成功。希望2016级新生以此次比赛经历为基础,在未来的各项比赛活动中抓住机会,踊跃参与,不断加强自己的综合能力与身心素质,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卓越人才。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



新闻来源:孙越崎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