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16级新生团学骨干参观淮海战役纪念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05

    9月25日早上8点,材料学院组织16级团学骨干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塔,并在纪念塔下进行宣誓。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16级辅导员齐宪涛老师和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炜光带队,16级各班团学骨干皆到场参加。

    清晨微雨,但同学们热情不减。有序入园之后,同学们首先到达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列队,全体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之后由学生干部王炜光代表材料学子作淮塔下的献词。再由16级新生马响领誓,全体团学骨干面向淮塔作就职宣誓。宣誓结束后,大家绕塔一周,凭吊参观塔碑上英雄们的事迹图雕。最后,全体新生团学骨干在塔前台阶上进行了合影留念。接下来同学们又到了纪念馆和仿真厅有序参观,深刻感受那一段带着硝烟的历史。材子材女们的文明参观和精神面貌,也给许多游人和工作人员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同学们在11点左右返程,本次参观活动也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16级团学骨干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希望以先辈之奉献勉励他们更加努力奋斗。相信本次纪念塔之行,定能使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充满信心,长风破浪!

活动现场

新生合影

新闻来源:材料学院摄影:王海笑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