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暑假美国游学体验报告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01

9月25日晚九点,国际学院在博二C201举办了暑假美国游学体验报告会。辅导员裴松、钱悦菡以及全体20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裴松老师主持。

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是15级学生王子豪、韩雨霏和程曦,这三位同学在暑假期间参加了前往美国的游学交流项目。在报告中,他们依次介绍了此次游学的路线以及沿途的自然美景,分享了各自参观美国知名大学的经历与感受。接着,他们给现场同学展示了美国的本土文化和在美国游学过程中发生的趣事,引起了现场的同学热切关注。辅导员裴老师对报告会做了总结,他肯定了三位同学的汇报成果,并鼓励更多有条件的同学利用假期的交流项目,走出国门看世界。

此次报告会为同学们了解美国文化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三位学子的游学经历也鼓励着其他同学,不少学生表示有机会也要去国外游学,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新闻来源:国际学院摄影:严蓝霆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