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食话实说”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75

为全面了解我校食堂现状,进一步提高食堂的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的就餐环境,926日晚,环测学院院学生会生活部在桃苑五号楼新生宿舍开展“食话实说”食堂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据悉,此次调查由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前往各新生宿舍,邀请同学们扫码,填写问卷调查。调查内容主要涉及食堂饭菜的价格、品种、服务等多方面。活动调查中,调查人员礼貌且有耐心地请同学们填写问卷,同学们也十分认真的填写调查问卷,述说对我校食堂饮食服务的满意度。“食话实说”作为环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的一项传统活动,后期生活部工作人员将认真整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向饮食中心等相关部门反馈调查情况,并提供相关措施方案,提高我校饮食服务水平。

学生食堂密切联系着我校师生生活、健康和学习,此次问卷调查为促进我校食堂服务质量提供了更为直接、重要的参考素材,为我校食堂服务工作更好的发展提供帮助。

生活部工作人员向新生发放调查表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王一航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