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举行新生班级辩论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226

926日,环测学院在博学四号楼B105举行新生辩论赛,大一年级相关班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是环测学院新生辩论系列赛中的一场。比赛开始,双方就“酒香是否怕巷子深”这一问题展开辩论。立论环节,双方一辩开门见山明确本方本方观点,强烈的感染力迅速把观众带入论辩的氛围中。攻辩环节,双方二三辩针对本方观点与对方辩手展开激烈角逐,利用自身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非凡的反应能力抓住对方纰漏,加以揭露并反为己用随后进行的是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都灵活善动,幽默诙谐,场上气氛带向高潮接着双方四辩总结本方观点并加以发挥和升华激情的发言铿锵有力增强了己方获胜的信心最后评委对本次辩论赛做出评价,指出辩论过程中选手存在的一些缺点和不足,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以后的比赛中表现出更好的水平。

此次辩论赛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有效的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反应能力,提升了同学们沉着思考冷静分析的品质。同时在比赛中同学们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辩论赛现场

评委点评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韩云亮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