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教师阎国华入选江苏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2019年度培养人选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2452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阎国华被确定为培养人选之一。

开展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遴选,是江苏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选拔培养一批符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求的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2019年度培养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9﹞12号)精神,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本年度共确定培养人选20人。据悉,省教育厅将对入选的培养人选给予专项经费资助,用于支持培养人选开展教学改革和理论研究,参与高层次学术交流、社会实践、研修培训等。同时,将综合考虑培养人选的个人意愿和指导教师的工作实际,为每名培养人选配备一名省内高校在思政理论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方面有较高造诣的主带导师,力求通过导师组的合力帮带和主带导师的个别指导,切实提升培养人选的课程教学和理论研究水平。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晓冬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