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铜山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365

交流会现场

龚维芳书记讲话

刘波书记讲话

宋学锋校长讲话

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


5月17日上午,徐州市铜山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洽谈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出席会议。

龚维芳书记介绍了铜山区经济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校地合作项目等情况和“十四五”经济发展规划。她表示,铜山区正大力发展汽车核心零部件、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等产业,重视引进与产业配套的科技项目,希望与矿大进一步加强在遥感、测绘、应急预测等领域的合作,期待在智慧城市、安全等领域的融合更加密切,合作再上新台阶。

刘波书记致欢迎辞。她指出,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人才和创新的需要更加迫切。身为高等教育的国家队,学校全面贯彻高等教育“四个服务”、科技创新“四个面向”等要求,正积极谋划实施转型发展,努力为国家、地区和行业发展贡献矿大智慧与力量。希望与铜山区加强在学科拓新转型、重点实验室建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校地双方共赢发展。

宋学锋校长向铜山区对学校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高校在保障第一资源和推动第一动力方面大有可为。他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的重点战略和主要任务,希望校地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共同拓展合作新契机、新领域。

我校副校长李强,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铜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海莉,副区长高念智、张洪,以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就校地双方合作的研发机构、科技项目、创新创业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开创合作新领域交换了意见。

会后,龚维芳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安全学院灾害智能防控与应急救援创新研究中心、安全大数据研究中心。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王蕊 李秀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