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55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为加强党史教育,引导全体离退休党员牢记入党初心,近日,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60人赴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抗日烽火燃鲁南、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凝聚力量同抗日、沙沟受降载史册、红色基因代代传”六个展厅2000余件实物有序排列,老党员们一边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通过翔实、丰富、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实物以及现代声光电技术、雕塑、视频等一起重温了铁道游击队浴血奋战、抗击日寇的战斗历史,追忆革命先烈们挥戈百里铁道、战斗万顷微山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最后在胜利大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信仰与追求,自己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余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继续为学校的改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新闻来源:离退休党工委 江海宁摄影:离退休党工委责任编辑:江海宁审核:蔡晓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