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3401

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现场


7月12日上午,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党委副书记王增国,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波书记对各代表团参加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本次党代会是当前我校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意义重大。二是组织好所属的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参加大会组织的各类会议及相关活动。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营造好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四是按照大会提供的有关情况说明和明确的具体要求,做好参会前的有关准备工作。

蔡世华副书记对党代表补选与代表团团长调整、“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和确定、“两委”工作报告起草与修改、大会筹备工作等情况及有关事项进行了介绍。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布置了党代表提案工作。会上还对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各代表团会后将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组织好党代表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即将召开的第十四次党代会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卢进丽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