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78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议

龙景奎书记讲话

为切实做好学院校园安全工作,保障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710日下午2点半,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B302室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副院长冀朋元、各科室负责人、各系主任及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就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文件精神、落实安全检查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会议伊始,龙景奎书记发表讲话。他说到,国家对高校安全十分重视,他以某高校安全事故为例,提出要对教室、教师工作室、实验室等场所重视起来,在实际工作中将安全问题具体落实好,并领学了《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对此文件中重点部分予以讲解。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主任、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学习会议文件,领会、清楚相关规定并落实到位;要制定学院相关管理制度,并对近期学院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放假前要对各系所、各实验室、各办公室、各科室进行全面安全问题检查并提出解决方案。随后,大家对安全问题检查及处理措施进行了相关讨论和补充,为守住守牢学院及师生安全防线,着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做准备。

本次会议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各单位各尽其职,有利于建立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共创平安和谐校园。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宋晶晶摄影:孙毓婕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