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来智创空间参观指导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217

914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副校长袁亮在我校校长葛世荣陪同下到大学生创新教育基地智创空间参观指导,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主任李伟以及智创空间实验室成员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和解说。

李伟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智创空间的组织架构以及发展现状,介绍了基地从3月底试运行,经过5个多月的建设取得的进展。之后在创管会负责人的引导下,郭永存书记一行依次参观了无人车与智能硬件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创艺工坊、物联网与大数据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无人机实验室等,听取了各实验室成员对实验室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学生相关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活动。

大学生创新教育基地智创空间是我校学生高水平创新成果的孵化基地,采用学生自主管理、自主运行的模式统筹协调团队遴选、创新立项、对外宣传等工作。

新闻来源:大创中心 王建摄影:责任编辑:王建审核:李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