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加消防演习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41

9月15日下午,为了提高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我校进行2017级全体新生消防演习,环测学院积极组织新生参加演习,环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守刚2017级辅导员李月兼职辅导员陆雨到场指导,环测学院2017级新生参加。



下午一点,消防演习开始,各宿舍楼下燃起了浓烟,响起了警报。环测学院新生在听到警报之后,有序地按照既定路线撤离宿舍。同学们用湿毛巾捂着嘴,迅速但不慌乱地从浓烟中逃出。负责宿舍楼的阿姨同学校治保部的成员一起协助并指挥新生撤离。



之后,环测学院全体新生在桃苑广场列队集合,兼职辅导员陆雨向各班负责人了解各班撤离情况,同时向同学们强调了演习中的注意事项。李月老师指出演习过程中同学们出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本次演习,在以后生活中遇到类似情况要及时撤离,保证自己的安全。

本次消防演习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加强应急处变的能力,使同学们增强在紧急情况发生时自救、互救的能力。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李嘉闻摄影:李嘉闻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