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办的《深地科学(英文)》期刊获准创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0

近日,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复,我校申办的《深地科学(英文)》期刊获准创办。

《深地科学(英文)》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32-1897/P,出版文种为英文,刊期为季刊,每年出版4期,标准16开,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主管单位为教育部。办刊宗旨为刊载国内外深地科学领域研究新进展、新成果、新技术,提供学术交流平台,提升我国在该领域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深地科学(英文)》由我校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牵头申办,并于去年7月入选2020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该刊作为“深地科学”领域的第一个国际期刊,填补了国内外空白。期刊将发表“深地科学”领域的核心基础研究、颠覆性技术开发、重大工程建设、特殊环境效应等创新性、前瞻性、引领性的最新成果,对我国深地科学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顾正虎 李亭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