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徐州,和谐矿大——信控学院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103

近日,全国文明城市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根据徐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统一部署和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工作的有关要求,信控学院积极推进了相关工作。9月15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松苑、信控学院楼以及东坡运动场开展志愿活动,规范不文明行为,争创文明校园,提高在校学生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

  

上午10点整,12位志愿者松苑二号楼楼下集合完毕。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李贤先将同学们聚集起来再次说明了志愿活动的具体要求,紧接着,他将所有志愿者按所负责的地区分成了三组,每组四人。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认真负责,及时捡起乱扔的垃圾、清理过期的迎新指示牌,并将所负责地区中停靠的自行车摆放整齐,维护了校园的清洁美观。同时,同学们在做志愿活动之余也积极倡导学生支持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入眼、入耳、入心,让更多的矿大学子参与到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美的风景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将徐州变得更美的良方。矿大学子作为中国的新生力量,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更是义不容辞。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郑行言 何海明摄影:郑行言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