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大学生定向队在江苏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上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655

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定向队获多个奖项


7月9-13日,江苏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江苏常州举行,经过四天五场激烈拼搏,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定向队获多个奖项。

其中,学校包揽女子80米波段和2米波段接力赛团体第一名,夺得男子2米波段接力赛团体第二名、80米波段接力赛团体第三名,陈雪娇夺得女子个人赛两个第一名,佟利军夺得男子个人赛第二名和第三名,李学俊夺得男子个人赛第二名,梁嘉敏夺得女子个人赛两个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协、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联联合主办。比赛项目设2米、80米波段团队接力赛及个人赛,学校大学生定向队7名队员(4男3女)组队参加大学组比赛,其中4名队员首次参赛。

在大学组比赛中,除老牌劲旅之外,不少新的学校组队参赛,使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学校全体队员齐心协力、顶住压力,在老队员的带领下,奋力拼搏,较好完成本次比赛任务。


新闻来源:党委武装部 陈玉国摄影:党委武装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