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分组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2937

第一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二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三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四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五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六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七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八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九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十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十一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十二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十三代表团会议现场


7月15日下午,在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13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认真讨论审议第十三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第十三届纪委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的讨论现场气氛积极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他们对“两委”工作报告的看法。大家普遍认为,刘波同志代表校第十三届党委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强本拓新,奋力开启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与时俱进、鼓舞人心。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未来发展面临的形势、困难和挑战,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发展战略以及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并提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报告指导思想明确,问题分析到位,战略规划高远,是契合学校发展形势、符合发展规律、顺应师生期盼、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开启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代表们还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谐校园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全校师生员工关心的问题,对“两委”工作报告及未来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代表团还讨论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征集了代表提案。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孙璐 张驰 周文玉 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