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EAP——矿工心理帮扶计划”项目积极参加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84


志交会现场

项目成员介绍项目情况

7月13日到14日,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于扬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MEAP——矿工心理帮扶计划”作为我校唯一入围项目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贝贝、辅导员苏辉以及项目组的两位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13日,我校参展师生参加了志交会开幕式、项目宣传展示、精品项目推介会、主题沙龙、实地考察观摩等活动。14日,我校志愿服务观摩团一行参加了项目宣传展示、志愿论坛、实地考察观摩、公益集市等活动。大家通过现场的交流互动了解各参展项目发展现状以及运营情况,我校参展项目也受到来自其他各地参观团体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据了解,“MEAP——矿工心理帮扶计划”关注煤矿员工及其家属,通过线上线下一对一心理辅导、团体辅导等方式,为其提供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项目于2018年11月参加全国创青春大赛获金奖。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康玉菲摄影:刘怡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