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8059

校领导现场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现场指导


7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一行来到学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冯震关于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刘波书记指出,生源质量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事关学校事业长远发展。做好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也是让社会和广大考生了解矿大、选择矿大的有效途径,更是对矿大百年办学实力的宣传展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要在公平公正做好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总结分析工作,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全员化、全程化、精准化的招生宣传和服务,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断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重要保障。

宋学锋校长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和纪律性很强的工作,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招生工作的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和流程,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和平稳有序,并认真做好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寄发等入学准备工作。他还就进一步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在工作现场,他还亲笔签发了2019年1号、2号新生录取通知书。

据悉,2019年学校本科招生计划6300名,录取工作于7月2日正式启动,将于8月初完成所有省份的录取工作,普通类本科新生将于8月27日报到入学。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李志峰 孙婷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