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310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展示2017新生军训成果,918日,中国矿业大学在南湖体育馆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合唱比赛。信控学院新生合唱团参与了本次比赛,并以9.81分的成绩荣获合唱比赛第名。

  

晚上19:00,各学院新生合唱团在体育馆集合完毕,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在19个学院中,信控学院排在第10位出场。信控学院新生合唱团共有70余位成员,自9月8日起,他们就利用中午和晚上的空闲时间在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进行刻苦训练。本次比赛中,信控学院新生合唱团为大家带来的是《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和《当那一天来临》。合唱团成员们演唱《中国矿业大学校歌》,他们用雄厚的声音和精彩的演唱表现出了矿大百年历史的厚重感,激起了现场观众们对矿大的热爱之情。《当那一天来临》是一首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军中歌曲,合唱团成员们将我国解放军英姿飒爽、英勇向前的精神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出来,最后以口号“杀杀杀”作结,坚定有力,豪情满怀。最终,信控学院凭借着优异的表现以9.81分的成绩荣获合唱比赛第二名。

信控学院积极参加合唱比赛彰显了信控学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的同时,丰富了大家的军训生活,更好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烁 何海明摄影:谢杰轩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