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部煤矿井下智能化分选及就地充填关键技术装备研究与示范”项目阶段性进展暨课题验收研讨会在徐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近日,矿业工程学院张吉雄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深部煤矿井下智能化分选及就地充填关键技术装备研究与示范”阶段性进展暨课题结题验收研讨会在徐州举行。项目牵头单位及参与单位代表、跟踪专家、审计专家、项目骨干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张吉雄教授主持会议,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总体进展情况、取得的重要进展及成果、人员及资金投入情况和组织实施管理情况及重大问题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项目管理办公室和审计专家分别作了课题验收流程政策解读和财务审计流程政策解读的报告。张吉雄教授针对课题验收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本次会议交流探讨了项目阶段性研究进展成果、课题验收所需准备的材料及关键注意事项,旨在总结和发现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研究工作,同时也是课题结题验收的动员会,有利于推动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开展和课题结题验收。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周楠摄影:矿业工程学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