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积极参加2017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评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59

919日,中国矿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评比在东坡运动场举行,信学院2017级新生加强排在教官的带领下参加次队列会操评比。信控学院2017辅导员翟文艳老师、李晗杰老师和信控学院部分同学在台下观看了本次军训队列会操。

  

上午,各个学院加强排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队列训练成果,学校武装部老师、各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观看了队列会操并进行打分。此次队列会操评比内容包括整理着装报数、齐步与立定、跑步与正步等动作。会操过程中,信学院加强排军容严整,动作整齐统一,口号清脆响亮,气势磅礴,精神向上,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会操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加强排同学的仪容仪表、头发长度和指甲的卫生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后,经过评委计算公布评比结果。上午10时,本次军训队列会操结束。

本次军训队列会操评比,不仅展示了信学院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意识,磨练了意志,也为本次新生军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基础。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夏卓岩 何海明摄影:信控学院 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