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女子加强排参加新生军训队列会操评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88

9月1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评比在第二运动场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加强排在教官的带领下参加本次队列会操评比。设计学院新生辅导员林仁强张明星老师带领其它设计学子在场下为建筑与设计学院女子加强排加油打气,最终加强排获得了第名的成绩,给这些天来的辛苦训练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汇演在嘹亮激昂的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建筑与设计学院女子加强排于第十六位出场。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加强排一出场就赢得场下同学的欢呼。立正、稍息、报数、齐步走、跑步走、整理着装等一系列军训汇演动作,建筑与设计学院女子加强排都完成的有条不紊。她们军容严整,报数迅速响亮,精神激昂向上,目光更是坚定而充满力量,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向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示着军训十几天来辛苦训练的成果和设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汇演结束后,评委老师还检查了加强排同学的军容军貌,并对设计学院女子加强排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巾帼不让须眉,在此次新生队列会操评比中,建筑与设计学院女子加强排展现出了设计学子的青春风采。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军训教官的带领下,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和更优异的表现完成此次新生军训活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于洁摄影:于洁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