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杜晓同学荣获2017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549

9月19日晚7:00,中国矿业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南湖体育馆举行。公共管理学院法学15级杜晓同学参与此次比赛并且以92.64的高分荣获大赛一等奖,辅导员王贝贝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教授,徐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蒋磊,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马巍亚,徐州云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韩维刚,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庆才,徐州木牛流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宁,江苏微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徐养锋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当评委。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共有来自十八个学院的18名学生参加,按照抽签顺序,杜晓排在了第十八位出场。在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上,杜晓的目标是成为一名高级律师合伙人,在演讲过程中,她介绍了自己在法学专业方面的相关经历。在提问环节,杜晓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反应非常灵敏。最后,杜晓以92.64的成绩获得比赛第二名。

    

通过这次的比赛,不仅展示了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关注,更展现出学院学生较强的综合素质,也希望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能够更上一层楼。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李晓薇摄影:李晓薇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