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72

9月19日晚上7时,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南湖体育馆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以及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18名同学参赛,外文学院的谢文倩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外文学院17级全体成员在辅导员吕婷婷的带领下到场参加。

此次比赛采取选手限时演讲与评委现场问答相结合的形式,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己的陈述。外文学院的谢文倩同学作为五号选手出场,从学习成绩、学生工作、个人性格等多方面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与职业规划,流利的阐述和良好的台风都为她赢来阵阵掌声,最后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除此之外,不少其他学院的参赛同学也表现优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9时30分,本次比赛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

此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让他们充分剖析自己并做出合理的职业规划;更让到现场旁听的观众意识到自我规划的重要性,为他们更好的规划大学甚至人生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钱萱摄影:钱萱责任编辑:贾俊飞审核:王文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