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代表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4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


5月25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蔡亮一行在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陪同下来校考察交流。

校党委书记刘波陪同考察。她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作为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鲜明,为国家、行业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学校正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奋力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她指出,学校和香港高校已有诸多合作交流,并于2019年启动对港招生,希望香港特区政府驻沪经济贸易办事处对学校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为矿大更好服务香港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蔡亮主任一行参观了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实地调研考察了实验室地下工程实验大厅和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科研设备。实验室主任李晓昭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研究方向和相关仪器设备运行情况。

校党政办、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侯猛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