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徐州:“梦中国、忆长征”临展活动在淮塔景区隆重举行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318

    近日,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淮塔管理局和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梦中国、忆长征”临展活动。

    展览通过图片、文字、影视等资料以及绘画作品等形式展现了长征沿线城市的现代面貌。此次展览资料全部来源于中国矿业大学暑期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在展览中,大学生们通过讲解的方式,向市民宣传革命精神,通过书画和文学作品展览的形式,使市民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梦的内涵,通过纪念品的发放,让市民们更加直观的感受长征路上的红色文化。

    大学生志愿者表示作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继承和发扬者,正如初生的太阳,理当发挥自己的光热,在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之际,为革命精神的弘扬和传播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新闻来源:凤凰网江苏站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